周口市民政局转发《关于电动三(四)轮车安全文明行车倡议书》
来源: 周口市民政局 时间: 2023-05-24 10:56: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一座城市,因文明而美丽;每位市民,因文明而优雅。文明城市需要文明交通,文明交通呼唤文明市民。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积极倡导文明新风,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每一个防盗识别码都是一盏安全指示明灯,请主动携带身份证、车辆购买手续,于2023年8月31日前到社区服务点登记备案,免费安装防盗识别码。
        二、争做文明交通的推动者。交通安全无小事,请主动拆除电动三(四)轮车上影响行驶安全的装置,不再加装车篷、车厢、挡风等改变外形结构装置,消除安全隐患。
        三、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交通规则需谨记,请驾驶车辆出行时,规范佩戴安全头盔,做到不闯灯越线、不逆向行驶、不随意变道、不接打手机、不乱停乱放,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四、争做文明交通的示范者。文明交通我先行,各位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摒弃陋习、践行文明中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和不文明行为劝导工作。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您的一小步,就是周口走向文明的一大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