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徐公喜到郸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周口市民政局 时间: 2023-01-13 10:45: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2日上午,周口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徐公喜带队到郸城县城郊乡冷庄行政村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冷庄村90户困难群众发放45000元慰问金,将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徐公喜一行先后深入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处,徐公喜都亲切询问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勉励大家直面生活困难,抓好生产生活改善,时刻注意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徐公喜反复向随行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强调,民政部门要扎实开展好“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聚焦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兜底保障作用,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切实为困难群体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驻村工作队要扑下身子,踏实工作,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要辜负组织和乡亲们的期待,以优异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