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民政局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周口市民政局 时间: 2023-05-26 17:51: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6日上午,在三夏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徐公喜带领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到郸城县城郊乡冷庄社区慰问困难群众、为51户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徐公喜分别与驻村工作队,县乡干部、村支书和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驻村帮扶、社会救助、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监测户生活状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杨容滔同志关于驻村工作简要汇报,徐公喜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冷庄社区“三夏”防火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做到“六个到位”,即宣传到位、投入到位、准备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落实到位,切实为保障农户粮食丰收、颗粒归仓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徐公喜又来到了城郊乡敬老院,对区域养老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敬老院老人宿舍、食堂、文化活动场所。要求敬老院负责人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敬老院管理水平,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为入住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良好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